Product Introduction

產品說明

 

MIRACLE Agaricus Soft Gel Capsule 姬松茸 膠囊

姬茸(蘑菇)是原產地在巴西的蘑菇中的一種,對癌症具有很好的藥理作用。特別值得注意的是,姬茸含有豐富的抗癌物質—多聚糖。多聚糖能夠提高人體抵抗力,具有間接性地抗癌的作用。

其中,啟動免疫能力作用最大的是β-葡聚糖脢,由於是水溶性物質而可以被消化器官直接吸收,因此可以直接口服攝取。

在藥理效果上,具有促進免疫功能、降低血糖濃度、增強心肌功能、調節血壓、降低膽固醇、抗血栓、抗病毒、抗癌等作用,在預防和治療成人病方面具有很好的療效。 

備註

避免濕氣、避光、貯存於陰涼處。

 

避免兒童接觸。

 

本產品屬健康輔助食品聲明非入藥品類尚未得到管理局評鑑。

 

本產品並非適用於診斷、治療、醫治或防治任何之疾患。

Agaricus 內容說明

姬松茸比蟲草的功效更大

 

姬松茸比靈芝孢子功效超6

 

血糖人士胰島素阻抗指數顯著降低#3,有效 穩定血糖,服用組別3.6, 對照組別6.6

 

肝病患者: 服用後令血液谷丙輔氨酶69.6%

 

日本神戶大學證實對抗頑疾: 阻止頑劣細胞成功率高達90.4%, 同時增加免疫球蛋白數量

 

日本姬松茸較其他品如靈芝、蟲草或中國姬松茸的對抗頑疾的效果更顯著, 成效更大。

 

日本姬松茸, 無論是膠囊、片粒或菌絲體液體的DX Super Agaricus 和丸裝都是製造嚴謹, 符合衛生標準, 能令大病初愈者服用後快速恢復體力, 提升免疫力。更合適電療及化療後不適者食用。

至於一般正常人士食用不寒不燥的日本產的姬松茸產品, 既滋補身體又可防病痛。

Made in Japn

制造元: 日本

Alpha Health MFG Limited (Japan)

  • Rm.906, Summit Insurance Bldg.

  • 789 Nathan Rd., Mongkok. Kowloon. Hong Kong.

  • Tel: (852) 23081004

  • Fax: (852) 23971661

  • mailto:info@mings.com.hk

  • mailto:mingsent@netvigator.com

  • Website:http://www.mings.com.h

  •